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发动机近日获得CIBC三项零部件大奖

2011/04/14 09:01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1年3月19日晚,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CIBC)评奖结果揭晓,玉柴荣获CIBC三大重量级奖项,分别是2011年CIBC中国客车绿色产品奖、2011年CIBC中国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奖、2011年CIBC中国客车零部件最具实力产品奖。

此次展会,玉柴带来八款发动机产品,分别是玉柴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YC6M、YC6J、YC6G国4系列新能源动力,YC4E、YC4G、YC6MK国4系列发动机和YC6L国5系列发动机。所展出的发动机产品均为新能源汽车产品或国4及国5发动机,代表了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

作为中国客车发动机企业的领军企业,玉柴的产品牢牢占据国内客车发动机市场60%以上,玉柴发动机凭借可靠的性能、完整健全的服务体系、领先市场的科技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等赢得市场的认可和行业的尊敬,获得中国客车零部件最具实力产品奖等三项大奖是名至实归的。

玉柴所有的产品都致力于为做“最大活动污染源控制者”而努力。正如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所讲:“所有成果,都是围绕着国家新型能源、节能等重大发展战略所做的技术储备,也是责任意识的体现。一直以来,玉柴以不断推出国内领先技术的方式,来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低碳经济和新能源战略正在成为西方发达国家占领国际市场的制高点,践行“绿色发展,和谐共赢”核心价值观的玉柴,有责任在新一轮的争夺中获取民族工业的话语权。玉柴也有这样的能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