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文美驰公司宣布正式更名为“美驰”

2011/04/14 08:50来源:美通社

阿文美驰公司日前宣布正式更名为美驰,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将随之更为“MTOR”,自2011年3月30日交易日当天起生效。

随着轻型车业务的完全剥离,公司将全面致力于开拓全球商用及工业车辆市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ip McClure 说:“更名回‘美驰’将有助于我们运用已建立的良好品牌声誉,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更长足的发展。”

自1997年从罗克韦尔国际集团拆分出来后,公司留用了“美驰”作为公司名称,直到2000年与阿文工业公司合并。从那时起,公司一直使用“美驰”品牌来推广和销售产品。

关于美驰

美驰是一家为商用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动力传动性能、机动性能、制动性能及售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秉承提供优异性能、高效和可靠创新产品的百年优良传统,公司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商用卡车、挂车、非公路车、防御车、特种车和售后市场客户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在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公司遍布19个国家的制造基地、技术中心、合资公司、分销中心和区域办事机构。公司普通股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 MTOR。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