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云南盈江地震 三一重机抢险突击队再次出击

2011/04/08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10日,云南盈江发生5.8级地震。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展开救灾。12日,由三一重机代理商云南睿德组织的“抢险突击队”队员驾驶着两台SY135C挖机投入了灾后救援工作。17日,在三一组织的感恩回馈春季展销会现场,广大三一挖掘机客户在募捐活动中,共捐出了3.7万善款,资助灾区。

据悉,这是继2010年西南大旱、马龙洪涝后,三一挖机“抢险突击队”第三次参与社会救援工作。

■面对灾害,成立抢险突击队

早在2010 年3月,云南发生百年难遇的大旱期间,三一重机代理商云南睿德联合客户,开展了为学校送水运水、为灾区募捐等一系列的抗旱救灾活动, 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

随后,为进一步增强救援力量,在云南睿德的组织发动下,以“回报社会,贡献力量”为宗旨的三一抢险突击队正式成立。成立之初,6名三一挖掘机客户携设备先后加入。“这些客户都是三一的标杆客户,每人至少拥有2台三一设备。”三一重机驻云南服务代表汪晶称,对三一的信赖,对社会的感恩,是客户积极加入突击队的主要原因。

2010年6月,云南马龙遭遇洪涝灾害。这支由客户提供设备及操作手,由三一提供油品与服务保障的突击队再次出击,派出四台挖机,从事清除淤泥、疏通河道等救灾工作。最终,突击队赢得了当地政府颁发的“6·25洪水抗灾抢险先进集体”的荣誉。

今年3月10日盈江地震发生后,两台SY135C挖掘机先后投入救援,主要从事废墟清理、道路疏通等工作。两台挖机都属三一“抢险突击队”成员客户。救援期间,由三一重机代理商云南睿德提供油品补贴及服务保障。

■现场募捐,支持灾区救援

2011年3月17日,以“感恩回馈”为主题的三一挖掘机云南区春季展销会隆重举行。现场, 600余名客户共同回顾了三一的发展历程。抽奖环节中,云南睿德精心准备了奔驰轿车、笔记本电脑、相机等丰厚大礼回赠客户。随后,在云南睿德总经理廖凯的带动下,发起了针对盈江地震灾害的募捐活动。在场客户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活动一共为盈江募捐到3.7万元救灾款,由红十字会人员清点后,全部用于购买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来自宝山的客户张先生,荣获了展会的特等奖,赢得一辆奔驰轿车及一台品牌相机。惊喜之余,张先生立即决定,将相机兑换成2000余元现金捐赠灾区,并宣布自己订购的2台SY135C挖掘机正式加入三一“抢险突击队”。

“回馈社会是三一的宗旨,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能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能与客户并肩同行,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一名三一驻云南的服务工程师说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