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驰向中国推出新一代大落差前桥MFS73149

2011/04/01 09: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驰公司3月31日在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上宣布为中国客车用户推出新一代大落差前桥MFS73149。

MFS73149是公司新研发的大落差前桥,适用于11米到18米的低地板城市公交和观光车。此次推出的MFS73149运用公司目前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被广泛采用的大落差前桥产品技术,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进行了优化开发设计。

这一新款大落差前桥具有以下优点和特性:

·转向角最大可达550;转弯半径更小,车辆操纵性加强。

·轻量化车桥设计,比国内市场同类产品轻5%,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标配美驰行业领先的ELSA225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

中国公路业务董事总经理JasonApter说:“在近日宣布的十二五规划中,中国继续强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推广公共交通。低地板客车能有效提高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快捷性和安全性,将继续成为城市公交发展的主流。MFS73149大落差前桥的推出有助于我们向中国主机厂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的承诺。”

MFS73149可与享誉市场的美驰后驱动桥MC13175,配套安装在低入口城市公交车上。此外,它还可与中国市场上大多数悬架系统相匹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