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车桥公司再获出口订单 成新增长点

2011/03/31 08: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2日,中联重科车桥公司与湖南翔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10台出口越南的底盘合同订单,这是车桥公司自2010年10月份申请汽车产品出口资质成功以来的底盘产品出口第二单。

在国内竞争非常激烈和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车桥公司也开始按着总部的全球化战略,尝试性地将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初步阶段的海外市场主要定位在越南、尼日利亚、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主要渠道是通过国家审批通过后的专业贸易公司代理出口。

为做好产品出口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减少服务频次或免服务,车桥公司内部制定了专门针对出口产品的控制流程和质量标准,对产品的精度和稳定性都做了相应的提升。出口的第一单就受到了客户的好评,第二单迅速到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外出口业务将会成为车桥公司一个新的增长点和亮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