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龙烟大桥WD70桅杆起重机设计通过评审

2011/03/30 0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9日上午,“德龙烟大桥WD70固定式桅杆起重机设计评审”专题会议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一局集团及下属桥梁工程公司的专家、领导应邀出席了大会。评审会由重机公司副总经理吴艳明主持。与会专家听取了公司提供的设计方案后,评审组一致认为武桥重工WD70固定式桅杆起重机设计方案是成熟可靠的,评审通过。

德龙烟黄河大桥WD70固定式桅杆起重机能够在钢桁粱上弦面的轨道上随着上弦坡度的变化进行调平走行,可完成边跨拱粱和主梁的架设。具有提升、变幅、全回转、底盘调平,整机前移及锚固的功能。起重机传动方式为电-机械传动,控制方便,维护简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