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爆炸 造成严重影响(图)

2011/03/15 09:20来源:中新网

3月15日晨,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发生爆炸,压力控制池受损。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目前,当天风向朝北,风从太平洋吹向日本内陆,估计对日本影响较为严重。

3月14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过后发生氢气爆炸。NHK电视台画面显示,现场冒出白烟。

据悉,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的压力控制池发生爆炸。目前未知该爆炸引起的泄漏是液体还是气体。但日本官方说,泄漏不会对外界造成大的影响。

注水仍在继续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东京电力公司15日表示,鉴于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传出了爆炸声,根据该核电站站长的决定,除必须对2号机组进行监控和操作的人员外,其他人已经开始向核电站外撤离。

据称,现场的工作人员约有50名。

据悉,对核电站反应堆的海水注入工作仍在继续,反应堆未见大变化。

3月14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过后发生氢气爆炸。NHK电视台画面显示福岛第一核电站爆炸前(下)后(上)对比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