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年新气象 徐工汽车20台自卸车奔赴建设一线

2011/02/22 12:37来源:徐工汽车

2月11日,瑞雪初霁,徐工汽车公司首次发车仪式隆重举行。20台NXG3311D3AZEX型8×4自卸车如同即将出征的战士,气宇轩昂,威风凛凛,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轰鸣的鞭炮声和全体员工热烈的掌声中缓缓驶出公司大门,奔赴西南地区,助力云贵川建设。

作为徐工集团2011年核心板块,徐工汽车公司紧紧围绕 “价值营销、阵地营销、专业营销、品牌营销” 十六字营销方针努力拓展市场,不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来实现销售目标,为公司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