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宝鼎重工多重优势发展 直面全球化竞争

2011/02/17 09: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宝鼎重工是从事各类大型铸锻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33000吨,产品主要应用于船舶、电力、石油化工及工程机械等各类行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大型铸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市场影响力大,部分产品已被用于大型化学品船、液化气船和油轮等高端船舶。此外,公司产品还通过相关成套设备供应商参与了包括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南京长江四桥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宝鼎重工正全力开发大型起重机吊钩总承和大型铸锻件产品成品市场。

在技术方面,宝鼎重工产品主要应用于装备制造业各类细分行业,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近年来,公司完成多项研发项目的开发及成果转化,是国家起重吊钩标准修订成员单位及试制单位。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获得CCS、DNV、NK、RINA、GL、ABS、KR、BV、LR、RS等全球十大主流船级社认证的大型铸锻件生产企业,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广受市场好评。

在工程机械配套起重吊钩产品方面,公司已获得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 《产品质量认可证书 (P级250号及以下起重吊钩、P级160号及以下起重吊钩组、S级160号及以下起重吊钩和T级160号及以下起重吊钩)》。根据公司的战略部署,公司将继续扩大研发投入,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开发、生产高附加值的高端大型铸锻件产品,并向精加工领域延伸,以满足更高的客户需求。

产品结构方面,宝鼎重工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船舶、电力、工程机械、石化等行业。公司专注于大型铸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经验和生产工艺,公司能够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定制要求并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满足客户对大型铸锻件产品差异化、特殊化和个性化方面的要求。

客户资源方面,宝鼎重工拥有一批成长性良好、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大,涵盖下游多个行业的强大知名客户群体,国外包括MANDiesel & Turbo SE、WartsilaPropulsionCo.,Ltd.等,国内则有中国船舶(76.22,-0.92,-1.19%)重工集团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著名企业。公司多年积累并不断强化与下游行业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巩固发行人在同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近年来我国大型铸锻件行业发展迅速,2005~2009年间年复合增长率达21%以上,然而在产品结构上却出现了不合理的态势。高档产品不能满足需求,精加工不能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被国外巨头垄断。而随着航空航天、高精度重工业的迅速发展以及核电工业、冶金工业、船舶工业等行业向大型化、高标准方向的发展,市场对精加工更是求知若渴,市场纷纷呼吁国内精加工的匹配发展,以实现关键产品的进口替代。

另一个年产2000套起重机吊钩总成的建设项目,能够形成对吊钩、换轮、横梁等吊钩总成主要零部件的精加工及精加工后的装配能力,优化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盈利能力。资料显示,该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1亿元,年新增净利润3832.17万元,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21%,投资回收期为4.08年。

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将持续关注宝鼎重工的各项重大举措,期待宝鼎重工在工程机械市场竞争中再创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