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宏观经济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规划》发布 投资10866亿

2011/02/07 01:21来源:成都日报作者:李秋怡 杨晓

四川省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工作会议2月5日开幕。会议首次发布了《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规划》,提出从今年起到2020年,我省将估算总投资10866亿元,基本建成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成都主枢纽和遂宁次枢纽建设。

《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规划》掀开了四川交通新的一页,四川枢纽建设从此有了一个全面的“纲领”。规划提出了从2009年到2012年、2020年,分步骤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阶段性目标和措施:到2012年,我省将形成由7条铁路、12条高速、2条水运航道组成的进出川通道,成都主枢纽基本形成;到2020年,全省铁路运营里程力争达到8000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力争达到8200公里,港口集装箱吞吐能力达到300万标箱,水运四级以上航道2381公里。届时,我省将基本建成贯通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承接华南华中、连接西南西北、沟通中亚南亚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成都主枢纽和遂宁次枢纽建设的重点项目,包括双流机场二跑道、成都铁路东站、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遂绵高速遂宁段涪江特大桥、达成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