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收购波兰HSW公司工程机械业务 开启国际并购

2011/01/30 09:15来源:新华网

记者29日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柳工收购波兰HSW公司工程机械业务日前举行初步协议签字仪式。这个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柳工的国际并购开启。

根据收购协议,柳工可获得HSW公司工程机械业务单元、全部知识产权和商标等资源,并以此为平台在欧洲市场建立高效的研发、采购、生产、营销及配件服务网络,快速把东欧市场建设成柳工第二本土市场,将推土机等产品直接销往整个欧洲和北美等高端市场,对促进柳工推土机等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实现柳工国际化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波兰HSW公司成立于1937年,是全球推土机产品线最全的第三大著名制造商,目前主要生产军工产品和工程机械产品,由波兰财政部和工业发展局共同持股。在工程机械制造方面,HSW公司拥有74~515马力全系列推土机产品线,120~427马力的装载机产品线,以及吊管机、挖掘装载机等产品。

此次并购是近年全球市场中频繁出手的柳工在2011年的第一个大动作,也是柳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海外并购。截至2010年,柳工在中国已经拥有了20多个工厂和一个印度制造基地,9家海外子公司。柳工产品遍及亚洲、非洲、北美、欧洲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海外拥有119个国际经销商及881个营销网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