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商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无忧服务 情动恒日

2011/01/20 10:37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本刊记者 石强
——第二届“恒日客户节”再引行业新高度

“做客户成功的伴侣,让客户拥有无忧的管家”,这是国内著名工程机械代理商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恒日”)2011年伊始奏出的最强音,它响彻在现场3 000多位用户的耳边,是那样地悦耳动听。同时,恒日人的热情、精神和责任感感动着每一个人,“过去关注机器出的问题,现在关注机器不出问题”,超前的服务理念也让北京恒日再一次站到了行业的至高点。

新的跨越

2011年1月9日,“携手恒日、荣耀共享,2011恒日客户节”颁奖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隆重举行。此次“恒日客户节”是继2010年“恒日印象”感恩盛典大型活动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来自内蒙古、北京和天津三地的北京恒日客户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工程机械行业媒体、银行以及其他嘉宾等3 000多位新老朋友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北京恒日客户节这场盛宴,现场感受到了恒日与客户之间的鱼水情深,见证了恒日与客户成功相伴的创业历程,品鉴了恒日一年又一年新的跨越。

北京恒日董事长杨驰升先生致辞

寒冬三九,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偌大的场地里却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温暖和喜庆的气氛。活动从文艺演出到颁奖典礼,从服务品牌战略发布到砸金蛋回馈客户,活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体现北京恒日服务精神的海外服务工程师周庚,离开出生才9天的孩子,只身远赴荒漠服务客户,即便是儿子身患了重病需要动心脏手术也坚守服务岗位,任劳任怨的真实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现场热烈气氛和恒日服务精神的感动下,现场售机462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左一)等领导为“成功伴侣、无忧管家”服务品牌揭幕

北京恒日的发展是快速而跌宕的,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3次转型的成长历程,从1997年成立初期工程机械“超市”的代理商,再到2003年由“超市”转型为“专卖店”的服务代理商,历练了十多年风雨的北京恒日,在此次“恒日客户节”上又庄严地向行业发布了恒日新的经营战略,开启了新的跨越历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