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物流与广西交通职院签署人才培养协议

2011/01/18 09:30来源:玉柴物流

近日,玉柴物流公司校企合作再传喜讯:物流公司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再次递出人才培养需求“大订单”。玉柴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严力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温宗胤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代表企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玉柴物流公司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人才培养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校企双方将共同举办“订单班”,即从第二学年开始,玉柴物流公司利用假期、节假日、晚上等时间,到学校对“订单班”学生进行为期一年的公司业务、管理等知识的培训,并进行相应考核;第三学年,玉柴物流公司为“订单班”表现合格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同时,玉柴物流公司利用校方师资对公司员工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公司员工的技能水平;同时组织学校的物流理论专才参与公司服务创新工作。

这是继玉柴物流公司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之后,物流公司签订的第二家“校企共建”单位。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物流公司开年加快“人才战略”推进,此举措为公司“十二五”宏伟战略目标的实施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同时也是公司履行“和谐共赢”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