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熔盛重工香港上市”上榜南通十大新闻

2011/01/04 16: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熔盛重工”2010南通十大新闻日前正式揭晓。自12月9日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南通市委宣传部及市直各新闻单位周密组织、积极推荐,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热心参与,特别是上月20日媒体公布30条候选条目之后,短短一周内,就有上万名热心人士通过网络、传真、电话等方式参与投票评选南通十大新闻。

“熔盛重工集团香港成功上市”成为获奖新闻之一。 11月19日,中国熔盛重工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共融资140亿元港币,成为今年国内在港IPO融资额最大的民营企业。

据悉,今年南通共有9家企业先后登陆国内外交易市场,资本市场融资再掀南通热,上市公司“南通板块”初具规模。

此外,12月9日,上海至南通铁路长江大桥通航安全评估报告在南通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沪通铁路长江大桥的前期专题论证工作已经完成,并为开展工程初步设计创造了条件。随着江都至海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崇启大桥、海洋铁路、宁启铁路和通洋高速、南通机场改扩建等一批事关全局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加速推进,南通对外综合交通枢纽格局初步形成;通沪大道高架主线建成通车,一批市政重大改扩建工程相继动工,市区快速路网建设再现新突破。此新闻也同时上榜“南通十大新闻”榜单。

正式揭晓的“中国熔盛重工”2010南通十大新闻,涵盖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民生等多方面的重大事件,具有非常强烈的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既包括中央领导视察南通、“十一五”完美收官、“十二五”规划建议出台等获得绝大多数市民投票、对南通发展全局具有重大影响的新闻;也包括资本市场掀起南通热潮、跨江联动取得突破性进展、交通设施建设突飞猛进等经济类新闻;还包括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完成、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发放到位、农民工纳入住房保障对象等民生类新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