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智者生存 住友SH210-5T型液压挖掘机(组图)

2010/11/20 17:55《今日工程机械》

“当挖起重物时,机器电脑会自动感应,并使挖掘力时间自动增加8s”这是住友SH210-5T型挖掘机独有特性。对于这款专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超智能挖掘机,我们相信,它一定拥有市场。

下线时间:2009年 9月

制 造 商: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

产 地:中国·唐山

价格区间:105万~110万元

应用领域:适用于土石方工程、城市建设

以及部分矿山

咨询方式:电话:0592-5207968,

网站:www..sscm-cn.com

住友SH210-5T型液压挖掘机

住友SH210-5T型液压挖掘机

运动性能

该机采用了新型发动机系统“SPACE5”,同时实现了较高的运动性能和环境性能,使尾气排放符合《尾气排放限制法》规定的标准值;通过对控制阀内的油压回路优化及对操作状态的信号感受,平滑传达驾驶员微妙的力量变化,实现较高的操作性;由于行进速度随上部机身操纵投入量的变化而变化,即使在山间或高处等需要复合操作的场所,也能够顺利进行作业;新增配的SP模式可使作业量提高5%;模式与油门一体化联动旋钮,不需要复杂的按键操作;住友独有的SIH:S液压系统设计,使得该机在进行重挖掘时无需按键操作便能自动提高挖掘能力,并且随着液压流量的减少使得动力下降的比例比以前减少7%;该机还采用了新型加热回路,缩短了暖机时间。增加了“智能威”GPS系统,方便客户随时掌握机械的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会思考”的挖掘机 凯斯液压挖掘机(组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