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混合动力挖掘机中的领舞者 小松PC200-8

2010/11/19 13:52《今日工程机械》

小松P C 2 0 0 - 8 型混合动力挖掘机

制造商:小松

推出时间:2008年

节能方式:混合动力

降耗能力:20%以上

应用情况:未批量产销,2009年实现在中国销售

小松PC200-8型混合动力挖掘机

小松PC200-8型混合动力挖掘机

点评:世界首台20t级混合动力挖掘机。2004年,小松就在全球率先推出试验性混合动力挖掘机,经过4年不断的摸索和改进,2008年正式向市场推出20t级混合动力挖掘机。小松20t级混合动力挖掘机验证了混合动力在挖掘机上得以很好地应用的可能性,成熟的技术使购买者没有后顾之忧。

2 0 0 4 年5月,小松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试验型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200 8 年6月,小松率先推出世界首台20t级PC200 -8型混合动力挖掘机,采用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日本进行试运行,核心部件包括小松新开发的电动机(用于车身回转驱动)、发电机、电容器和SAA4D107E-1型发动机。2009年9月16日,小松中国代理商北京恒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中国首台小松油电混合动力履带式液压挖掘机PC200-8 Hybrid的新机发布暨交机试用仪式。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不用多想的选择 厦工天然气轮式装载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