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多功能的精灵——凯斯滑移装载机(组图)

2010/11/12 19:04《今日工程机械》本刊记者 齐国超

为了能够承接更多种类的工程,获得更大的利润,用户往往需要多种设备以适应不同的工况。但是,有时凭借有限的多功能小型机械,通过配置高效率的附件以及不同设备的合理组合也可以满足作业的需要。凯斯滑移装载机可以配置60种以上的附件,其中,凯斯400HD系列滑移装载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在35%以上,可搭配几十种不同用途的专业附件,用户也可单独购买主机。根据主机的大小型号和搭配的常用附件的数量和规格的不同,在中国的销售价格在30万到接近100万元人民币之间。

凯斯400系列轮式滑移装载机

凯斯400系列轮式滑移装载机

小型设备在国外热销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其中滑移装载机更是专为实现在狭小空间灵活操作而设计的。装载机在装载时主要的路径基本是来回运输,在装载后需要后退再转向,而滑移装载机则可以在原地就可以转向,因此滑移装载机在狭小空间也能灵活操作。同时,滑移装载机还具有越野性强、安全性高、维修简单、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及多功能性等优势。由于发达国家家庭、园林及市政等小范围作业的普遍需求以及相应的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滑移装载机和其他变种机型的使用十分普遍。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小块头大智慧 山河智能小型液压挖掘机(组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