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桩工设备需求每年将保持30%以上增长态势

2010/12/24 16:25来源:中国工程机械网

2010年11月2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寡头、新锐力量将齐聚一堂,集结上游配件供应商、整机制造商、终端用户,构筑起完整的产业链,形成直接的对话与交流,共同寻找合作商机。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三一重机宝马展首日销售额突破亿元,举行了隆重的桩工机械客户签售仪式。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桦出席,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第二代桩工设备解决了施工质量、环保安全等问题。程总表示桩工设备需求每年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态势。

第五届上海宝马展,随三一军团出征的北京三一重机携四款桩机产品重磅亮相,SR150、SR280RⅡ、SR420Ⅱ、SH400C竞技行业盛会,成为北京三一重机拥有行业最全钻机型谱的有力缩影。

既有大吨位、智能化的SR420Ⅱ的重磅亮相,又有号称工民建桩工利器的小型号桩机产品SR150,代表中国真正入岩实力的SR280RⅡ,以及凭借精确成槽著称的SH400C。北京三一重机参展设备,集中展现了其领跑中国桩基础施工整体解决方案的实力。

北京三一重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核心竞争力来培育,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7%投入研发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研发体系。目前北京三一重机累计申报专利160余项,其中授权99项,科技成果转化近30项,还相继主持编写了《旋挖钻机成孔施工通用规程》、《旋挖钻机》两项国家标准以及行业标准《旋挖钻机伸缩式钻杆》,并构建起了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入岩、多功能钻机等五大系列产品的完整钻机型谱。在丰富中国桩工机械系列产品资源的同时,三一也成为中国桩工机械生产线最全、可靠性最高、施工范围最广的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国产大型桩工机械SR360、SR420为代表的投入工程施工以及三一在此领域提供的整套施工方案引起了国际行业巨头的侧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