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技术专家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连冠建设陈仕林:卡特彼勒 一路相伴(组图)

2010/12/21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振兴

访广西南宁连冠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林

10多年来,他一直钟情于卡特彼勒,成为卡特彼勒最忠诚的用户之一,他就是广西南宁连冠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林。广西南宁连冠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各种施工机械设备665台,生产经营资本20亿元以上,年生产能力逾10亿元,经营领域涵盖市政、房建、桩基础施工、道路桥梁隧洞等施工工程。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的审核认证,建有完整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各子公司的迅速发展,连冠集团已逐步形成产业和集团优势,具备10万m2以上大型建设工程的施工能力。

连冠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卡特彼勒的一路相伴,通过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经理陈朝阳的介绍,记者对陈仕林董事长进行了专访。

广西南宁连冠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林

330B立下汗马功劳

16岁便出来闯荡社会的陈仕林在看到挖掘机施工行业的巨大利润之后,便萌生了购买设备的想法。1989年,当时购买挖掘机还非常不容易,陈仕林用44万元购买了一台国产挖掘机,在参加从百色到贵州高速公路的施工过程中,该设备的液压泵屡次出现故障,虽然当时租金比较高,但是设备故障频发,给他带来了损失。陈仕林的第一次投资失败之后,他又租用了一台进口的卡特彼勒二手挖掘机,卡特彼勒挖掘机在施工中的表现让陈仕林眼前一亮,同时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购买卡特彼勒的挖掘机。1998年,陈仕林购买了第一台卡特彼勒330B型挖掘机,就是这台卡特彼勒设备为连冠公司的发展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

卡特彼勒330B型挖掘机是卡特彼勒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的产品,陈仕林购买后,该机一直使用到现在,目前仍然随连冠公司在各大工地征战。谈到这台设备,陈仕林表示,“该产品在购买了三四年之后基本没有出现过较大的问题,这为我的初期积累点定了基础。一个朋友几乎与我同时购买的其他品牌的设备已经不能用了,但是我的330B还一直在用。卡特彼勒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虽然燃料消耗较多,但是挖掘力大,工作效率高,而且由于设备的质量和稳定性好,后期维护成本相对低很多。”在对卡特彼勒挖掘机充分认识之后,陈仕林开始逐渐增加卡特彼勒设备,2004年,陈仕林购买了一台320C;2005年,购买了一台330C;2007年,一次性购买了二台330D和一台320DL;2008年又购买了一台345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