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昆明地区机手“技术状元”可获得3000元奖金

2010/12/07 09:14来源:都市时报

昨天从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安监局联合在昆明地区农民工职工中开展的“柳工杯”挖掘机司机和装载机司机技术技能大赛即将举行,从即日起到12月14日接受报名。

凡在昆明地区从事挖掘机、装载机工种的职工,不论行业、不分经济性质,只要持有挖掘机司机、装载机司机初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年龄在18-55周岁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全市决赛将在12月21日举行。

本次竞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授予“昆明地区挖掘机司机、装载机司机技术状元”称号,颁发奖状、奖杯、奖金3000元,颁发挖掘机司机、装载机司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第二至三名的选手,将授予“昆明地区挖掘机司机、装载机司机优秀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状、奖杯、奖金2000元,颁发挖掘机司机、装载机司机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第四名至表彰范围内的选手,将依次获得不同等次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及奖状、奖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