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采埃孚推战略化新品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需求

2010/12/04 15: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采埃孚力推战略化新品 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需求

2010年,采埃孚亚太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一期工程在上海建成,建设的大量实验室以及配置的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将为采埃孚在中国的19个工厂服务。采埃孚亚太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的建成对于采埃孚布局亚太地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2010年采埃孚在中国地区销售额不仅达到103亿元的预定目标,而且大大超过了预定目标。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史蒂芬·瓦格纳表示,“2009年,采埃孚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额相比于2008年有所下降,但是目前我们已经恢复到了2007年的水平。”良好的市场表现得益于采埃孚为中国市场不断做出的努力,采埃孚的产品也正在逐渐地更加适应中国市场。2008年,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受到很大冲击,而出口的高端产品大多配置采埃孚变速器,这就导致采埃孚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有所下滑。采埃孚对此迅速做出反应,并调整市场战略,史蒂芬·瓦格纳说:“2008年市场的下滑使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用一条腿走路,也意识到采埃孚带来的欧洲高标准、高技术的产品必须适应中国市场才能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在采埃孚亚太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一期工程建成仪式上,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Haerter先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愿意在中国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如今采埃孚已经有所行动,采埃孚集团帕绍有限公司市场联络总监Gernot Hein和史蒂芬·瓦格纳共同介绍说:“中国主机生产企业面对一个不同技术要求的市场,产品不仅要满足对价格高度敏感的国内市场,又要满足出口到新兴市场产品的高品质、高效率要求。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的产品需求,采埃孚推出了经济型、高新技术型和高档型3种系列工程机械变速器。4WG 208型4挡位动力换挡变速器是目前国内广泛应用的2+2挡位手动换挡变速器的一种经济型替代产品。该产品适用于转速为2 000 r/min的发动机,充分提高了燃油效率。与传统国产变速器相比,该产品因其更高的效率、更短的停工时间和更少的维修次数,并且可以避免开箱翻新和大修,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能够大量节约成本。”

bauma China 2010上,采埃孚还带来了Ecomix Ⅱ(CML 8/10)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减速机,该产品与原有减速机相比轴向尺寸最多减少554 mm,紧凑型的设计给整车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最大安装角可达20°。Ecomix Ⅱ采用了创新技术,重量减少了24%,其润滑油终生不需要更换,可以降低保养成本。此外,在可维护性、降低噪声和振动等方面均有了较大幅度地提升。

多款适应中国市场产品的推出,体现了采埃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采埃孚要将中国市场做好的决心。采埃孚的多样化产品战略弥补了原来的市场空白,将更加广泛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对采埃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