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挖约翰迪尔携11款产品参展baumaChina2010-徐挖,baumaChina2010-行业资讯-d1cm第一工程机械网_2010宝马展
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徐挖约翰迪尔携11款产品参展baumaChina2010

2010/11/22 16: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徐挖约翰迪尔携11款产品参展baumaChina2010

徐挖约翰迪尔xcg800型挖掘机

徐挖约翰迪尔众挖机参展

徐挖约翰迪尔将参加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宝马展。该系列展会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中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展会,而baumaChina2010已成为亚洲地区工程机械的顶级展会。

第五届上海宝马展:即"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展会于11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次展会将再次成为行业、贸易、服务提供商和决策者的汇聚之地。市场领军企业和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厂商将在此展示其最新研发成果和先锋革新。

徐挖约翰迪尔此次将有从6吨到80吨级11款不同型号的产品参展,其中包括徐挖约翰迪尔经过改进后的红牛产品:XCG210LC-8B,XCG240LC-8B和XCG330LC-8B。我司的展位号为G08,欢迎广大海内外客商光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