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铣刨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山河首台摊铺机和铣刨机成功下线

2010/11/18 2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台摊铺机和铣刨机成功下线,填补了企业产品空白,为其今后发展开辟广阔道路。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赵建华出席下线仪式。

天津山河装备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北辰区风电产业园,总投资45亿元,主要从事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建筑机械、环卫机械及其他装备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将成为北方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程机械产业基地。此次天津山河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摊铺机和铣刨机分别为路面施工机械和路面养护机械,性能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增加2个多亿的销售收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