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BICES 2011携手国际商用车展(IVEX)创行业盛世

2010/11/17 1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30日,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与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原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主办方宣布BICES2011将于2011年10月18-21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携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创办2011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2011)。展会预计将吸引1200家参展商,展览面积将达到180000平米。展品范围将涵盖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卡客车、专用汽车和特种改装车等领域。BICES2011将继续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做为国际合作方承担北美地区的招展和海外观众的组织工作。

BICES 2011携手国际商用车展将在京创行业盛事

BICES 2011携手国际商用车展将在京创行业盛事

多元化办展服务提升展会价值与品质

BICES展会中文名称的变化,体现了BICES扩大展品范围,吸引相关领域的专业观众,促进展商与观众扩大交流的理念。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IVEX2011也是BICES秉持这一理念,缜密洞察相关市场情况,思考未来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将进一步拓展展会在卡客车,尤其是具有重大市场发展潜力的专用车行业的影响力,实现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促进展会价值的提升。

品质与价值是展会的生命线,培育世界级的展会品牌需要有高品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展商和观众做为支撑。BICES/IVEX2011将继续完善对展商和观众的一站式服务举措,提高现场运营的效率。根据场地特点,改进交通方案。对室外场地扩大硬化面积。扩大直接用户邀请的力度,创新服务模式,完善应急方案,为观众的参观提供最佳的便利。做为行业领军的展会品牌,既要完成传统展会主办方的角色,同时也要成为参展商实现发展愿景的助力平台,BICES展会已经逐步在扮演中外工程机械行业交流使者的同时,努力搭建世界工程机械品牌发展的舞台,成为世界工程机械开拓新兴市场的伙伴。

自主行业办展向世界级展会迈进

做为国内办展时间最长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展会,近二十年的历练与发展已经将BICES与中国乃至世界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紧密的溶为一体。今日BICES已构建起行业自主办展的特点,不断捕捉行业与市场的风向,为参展商与观众创造最佳的共同价值。

BICES2011着眼于发展的新要求、业界的新期待,加快向世界级品牌展会进军的步伐。在世界经济的重心不断东移的背景下,以年均10%以上增长速度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活力四射,在后危机时代更展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无限商机,正在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为重要的市场。而这一切都为孕育世界级展会提供着土壤与营养,BICES即在这片沃土的滋润与浇灌下茁壮成长,从区域性展会向世界级展会迈进,展会的功能、作用的转变将更加明显。BICES2011将进一步密切与国际合作方AEM的合作,加深双方合作的领域和范围。BICES2011将继续得到英国、日本、韩国、巴西、西班牙、土耳其等国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将在东南亚、中东、南美、独联体等区域进行重点推广。

鲜明主题引导发展机械文化助企业塑造品牌

BICES/IVEX2011展会的主题为“绿色、变革,擎起未来”。绿色概括了“低碳节能,安全环保”对行业发展的要求。变革不仅体现在技术上的创新,组织与生产上的再造,也体现了市场结构调整的趋势,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正在逐渐改变散乱的局面,产业集中度在不断加大。从群雄逐鹿到多家争霸,BICES将为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强势品牌提供了最为重要的平台。世界的发展看中国,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必将成为“擎起未来”之路的主力军。

BICES/IVEX将贯彻文化兴会的方针,促进机械文化的体验与传播,吸引更多的业内外公众对展会的关注与参与,为参展企业品牌的塑造营造持久的文化氛围。让多彩的活动、灵动的机器与创新思维的充分激发人们对工程机械和商用汽车的喜爱与追求,成为培育爱好者的和行业新人的园地。

BICES2011与IVEX2011已张开臂膀,期盼着业界的热情参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