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1000吨履带式起重机隆重日前交付(图)

2010/05/19 23:24来源: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作者:敖海宾

5月19日下午,中联重科与上海至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交车仪式。据悉,这是目前国内核电建设领域首台交付客户使用的1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与上海至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交车仪式

中联重科与上海至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交车仪式

为满足核电、石油、化工、钢铁等行业的大量需求而研发的高性能超大吨位——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是中联重科系列化拉通履带式起重机50至600吨十大型号产品,全面成熟掌握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设计、制造技术后,向超大吨位产品领域发起的一次完美冲锋。早在2009年9月28日,就举行了隆重的下线仪式,它在研发过程中收集了大量客户意见,参考和吸收了国外知名品牌的优点;高位集成国际前沿新材料和新技术;融合中联重科现有的工程机械大型结构件设计制造技术、系统控制技术;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参数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问世,说明中联重科在履带式起重机研发领域方面的制造实力已走在亚洲前列。

而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和科学严谨的生产制造理念,自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下线以来,中联重科并没有马上把它投放到市场销售之中,而是和研发专家一起不停的研究和探讨,在经过多次反复的调试和试验之后,力求用最完美、最优质的产品性能来服务广大客户。

在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产品推介会上,通过电视宣传片,与会客户全面了解了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研发生产过程。

在随后举行的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技术交流会上,中联重科技术人员全面剖析了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竞争力,解答了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增强了客户对中联重科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信心和认可。

为了能让客户身临其境,真实感受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强劲的产品性能,还特意举行了现场模拟工况演练。此次演练,以核电建设领域的模拟工况为主,力求让客户直接感受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产品的完美品质。

当天下午,中联重科与上海至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交车仪式,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罗永忠将一把象征财富和梦想的“金钥匙”交给上海至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王儒。它的成功交付,标志着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在核电建设机械领域的一次突破,为今后中联重科进一步拓展核电建设行业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扩大了中联在核电、风电这些领域中的影响力,有效地提升了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的品牌影响力。

 

侧记

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工况演示圆满完成

5月19日,中联麓谷工业园。在现场数百位客户、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工程起重机公司出色完成了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的模拟工况演示。

此次模拟演示工况为:超起主臂60米+塔臂54米,主臂角度75度,转台配重250吨,超起配重480吨,超起配重半径21米,56米幅度,额定起重量216吨。演示中,首先是将200吨砝码在主臂倾斜角度75°下起升至0.3米高,然后开始带砝码向前、向后各行走9米远。再进行复合动作将200吨的砝码从0.3米起升至35米,其中约20米高度中间各制动一次,并进行回转动作。之后再将砝码回转至90度正前方,并在回转45度方向时制动一次。最后还进行了塔式变幅操作和纸箱精准定位演示。整个演示过程由工程起重机公司装调车间郭宝奇师傅担任完成,全套动作运行流畅,准确完美,博得与会贵宾们阵阵热烈掌声。

中联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是一个拥有八项发明专利的新产品,所应用的安全装置达到20多种,采用的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计理念,可靠性、安全控制、操作性能在同类产品中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当工况演示圆满落下帷幕,装调车间员工整理现场时,大家都激动地争先恐后和QUY1000履带式起重机合影,记住这难忘的一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