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干混砂浆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自主研发首座干混砂浆搅拌楼问世(图)

2009/08/04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首座FLL40干混砂浆搅拌楼日前正式投放市场,标志着中联重科的产品系列又增添了新成员,在混凝土机械设备中诞生了又一个主机产品。

干混砂浆是将干燥筛分处理的骨料、无机胶凝材料和功能化合物等材料按规定比例混合而成,可直接在工地上加水使用,快捷方便。作为新型绿色节能环保的建筑材料,正得到我国强制推广及应用。

中联重科自主研发首座干混砂浆搅拌楼问世

中联FLL40干混砂浆搅拌楼,配置意大利WAM公司的水平单卧轴犁刀式混合机、除尘器和变频计量螺旋,METTLER-TOLEDO公司的传感器和包装机以及国内成熟的烘干系统,燃烧器内的燃料可以使用油、气、煤,用户可根据各地情况灵活选择燃料。

该设备精确、可靠的变频计量螺旋,全部水平布置,精度可达到1%。先进的工控计算机+PLC+显示仪表控制模式,下位PLC执行信号采样和输出控制,上位工控计算机动态显示生产流程和生产管理,仪表辅助显示各秤配料数据,不仅可以生产普通砂浆,还可以生产特种砂浆,并预留接口满足用户扩充的需要。

中联FLL40干混砂浆搅拌楼可实现全自动或手动控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可靠性高、扩展灵活。该设备的生产系统全部密封,现场无粉尘污染,所有传动系统均采用进口或国内品牌减速机,运行平稳噪音低。考虑到风载、雪载和地震载荷,搅拌楼的主楼钢结构由专业钢构公司制作安装。

据了解,中联FLL40干混砂浆搅拌楼由于配置高、效果好,投入市场后,客户反映效果良好,现已批量生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