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中联常德灌溪工业园技改扩建工程开工

2007/06/07 16:3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6月6日上午,投资2亿元的中联重科常德灌溪工业园技改扩建工程正式奠基。该工程完成后,将形成近30亿元产值的年生产能力。

中联重科是我省机械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中联重科常德灌溪工业园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中联集团六大园区之一,现有骨干企业6家,2006年完成产值14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此次技改工程将在灌溪工业园内形成中小吨位汽车起重机生产基地和工程机械覆盖件生产基地。到“十一五”末,中联重科常德灌溪工业园总产值将达50亿元。

常德市委、市政府和鼎城区委、区政府把中联重科常德灌溪工业园技改工程作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工程。为这一工程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筹资1500多万元完成了园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并在土地征用、农户拆迁、供水管网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协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