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推荐


  2020年11月21日,主题为"新形势、新变化、新作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素有"龙城"之称的江苏常州隆重召开。

  来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有关方面的3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围绕"新形式、新变化、新作为"的论坛主题,共同分析行业形势,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寻求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之道。在"十八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的高层对话环节中,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临沂临工机械集团总裁于孟生,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宏福,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学红,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平等企业高层围绕论坛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就行业当前形势以及下一步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精彩对话。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普周、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明、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冈基司、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金相雄、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春雷、中交天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骏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就行业当前形势以及下一步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精彩对话。高层对话由协会吴培国秘书长主持。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亮、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晓强、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星、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宏、荣盛盟固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可、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明、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波、山东艾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唐蛟等围绕“十四五”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展开了精彩对话。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二”上,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邬青峰、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永荣、申锡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仁山、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传、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焊接事业部总经理夏剑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龙居才、常州东海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军、山东铭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滑兵等围绕“十四五”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展开了精彩对话。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发展论坛一”上,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辉、无锡小天鹅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石生、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晓骏、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鹏、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总经理蒙先君、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军、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周炜等围绕“新发展格局与工程机械市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展开了精彩对话。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驰升、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河南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志军、北京骏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宁、浙江立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国、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铁甲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樊建设、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涛等围绕“新发展格局与工程机械市场”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经验和发展战略,展开了精彩对话。

点击查看精彩对话实录

点击右上角
分享专题到好友或者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