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易极—宏通三一专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圆满结束

www.d1cm.com2014/09/16 16: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秋节后,易极拍卖又传捷报!9月15日,易极—宏通三一专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于烟台宏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据易极拍卖负责人透露,参加此场拍卖会人数过400,超过100人办理竞买手续;此场拍卖会的61台三一挖掘机成功拍出37台,成交金额过千万!

易极—宏通三一专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

易极—宏通三一专场二手机无底价拍卖会

“严以待阵”的易极团队

上午8点30分,拍卖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烟台宏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松先生致辞。李培松对现场所有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另外他还提到,从2011年开始三一挖掘机在国内取得连续三年销量第一的成绩并且连续四年获得“工程机械服务第一”的称号,三一不但是国产排名第一的挖掘机品牌,而且已经成为世界著名品牌。举办此场拍卖会的目的一方面传递一种信号:三一越来越关注后市场的发展和运营;另一方面旨在让广大客户买到高质量的设备,体验到三一二手机的品质与三一优质的服务。

“严以待阵”的易极团队

“严以待阵”的易极团队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