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有责有爱有为 记中联重科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洪昌

www.d1cm.com2014/08/29 22: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一名青年,他青春洋溢,朝气蓬勃;作为一名党员,他无私奉献,兢兢业业。这就是青年党员洪昌,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装配调试车间员工,同时也是中联重科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入司三年来,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并一直积极投身共青团工作,他带领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成为公司群团组织中的排头兵。

洪昌(右一)

洪昌(右一)

有责,用青春践行入党誓词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洪昌时刻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跟随公司的发展步伐,以企业为家,以公司利益为重,在工作方面兢兢业业,毫不松懈。自2010年入司起至今,在混凝土机械公司泵送事业部装配调试车间担任5S专员一职。作为装配一车间、装配二车间、调试车间三个车间唯一的5S专员,洪昌的工作压力非常大,每日奔波于生产现场、参观通道和办公室之间,经常为了设计和更改车间VI标识而忙碌至深夜。经他设计的VI标识,多次获得公司的“改善事例”奖项。洪昌经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与一线员工深入沟通,结合自身所学,用于车间IE改善工作,他所做的“参观通道相关IE改善”获得了2013年度中联重科改善事例发布会二等奖。

心怀责任、践行责任,是他始终如一的坚持。作为一名年轻的员工,他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电脑软件应用,运用自身所学投入到工作中;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他切切实实为社会着想,为公司着想,为员工着想,在协会推广和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传播公益文化,推广公益项目,参与公益活动。

有爱,用真情铺满三湘大地

他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名普通会员做起,通过个人的努力,先后担任过青协外联部长、会长助理,直至现在的会长一职。三年来,他对内与兄弟协会积极协助,相互学习。对外与社会公益团体如:长沙爱心妈妈团、湘西边城爱心协会、壹方爱心公社、暖心义工等,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与合作。任职期间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公司同仁的一致好评,协会在他的带领下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他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和立足企业、服务社会的发展思路,成功举办过麓山环保之行、步行街绿色生活宣传行等社会公益行动,以及为长沙市第一福利院提供定点服务、与益阳浮邱山乡禁牌小学儿童欢度儿童节、为杨宇轩、邓博、湘西保靖马王小学孩子筹集爱心捐款、为长沙阳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定点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年度志愿活动累计近40余次。这一年里,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了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桃江人民政府网、湘西保靖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的重点关注,并获得了湖南省首届学雷锋“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有为,用奋斗展现青春风采

洪昌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紧跟时代潮流,先后开通协会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通过新媒体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投身公益,促进了协会的壮大和发展。他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秀团干部、中联重科先进工会工作者、混凝土机械公司年度协会工作特别贡献奖,他带领的协会先后三次荣获中联重科工会工作创新奖。

他的个人微博上有这么一句话:青春不止、奋斗不息,用至诚之心,创造博厚荣耀。正是这样的追求,让他用责任、爱心作为路标大步迈向未来,向着美好的中国梦、中联梦进发。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