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随车顺利中标国家电网高空作业车项目

2014/08/28 09:39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顺利中标国家电网高空作业车项目,中标产品为7台28米高空作业车(GKH28A)。

8月14日,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徐工随车为2014年第二批竞争性谈判(车辆),高空作业25-30m项目中标单位。

此次招标会议在北京举行,徐工品牌作为高空作业车行业第三,用其产品的专业、专注以及超高品质,在来自全国十几家竞标品牌中一举拿下竞标。

近几年,徐工高空作业车发展迅速,产品系列细分为直臂式、折臂式、混合臂式以及绝缘臂四大类别,作业高度从12米~37米。徐工高空作业车坚持融入市场、创新驱动、精致先进、安全可靠的制造理念,倾力打造能够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优质产品。

徐工高空作业产品首次与国家电网合作意义重大,成为徐工发展历程中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徐工的行业竞争优势。此次合作预示着徐工高空产品正式迈向电力系统,进军更广阔的市场。未来,徐工随车公司将致力于更加满足用户需求、适应市场发展的创新型产品而全力前进。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