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印度:三一挖掘机参与马林村山体滑坡救援

www.d1cm.com2014/08/13 14: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30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普纳区的马林村遭受泥石流侵袭。三一印度公司迅速做出反应,调派3台挖掘机、7名操作手参与此次救援。

灾害发生后,三一从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七十公里处,调配一台SY240挖掘机参与救援。由于当地降雨持续,道路损毁严重,三一救援人员经历8小时的艰难路途,连夜冒雨抵达事发村落。

三一印度公司CEO迪帕克于8月3日抵达马林村受灾现场了解受灾情况,与印度国家灾难响应部队执行本次救灾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应其要求立即在当天调配了两台SY210挖掘机参与现场救援。

经过连续八天的紧张救援,三一救援队最终搜寻到60具遗体,救出10余头牲畜。现场印度政府救援人员说:“三一的挖掘机十分高效,如果没有三台挖掘机的帮助,救援工作将进展缓慢。”从灾害发生当天便参与救援的印度籍三一员工ShivahariMagau告诉记者,除了三一的挖掘机,还有三台其它品牌挖掘设备同时作业。在八天的救援工作中,仅三一的挖掘机保持零故障不间断工作,为救援工作的持续开展提供了强大保障。

截至8月7日,为期八天的紧张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谈到后续救援工作安排,ShivahariMagau说,三一的挖掘机将继续作业,开辟连接马林村与附近另一个村庄的道路,保证马林村幸存村民和牲畜安全转移。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