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敞开心扉 服务无止境

www.d1cm.com2014/07/30 13: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许文体

“喂,你好!请问是三一的许工吗?”

“你好!我是三一四川鹏煊服务人员许文体。”

“你好!我绵阳客户文建,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是这样的,我车子在成都市二环路地铁施工的车子,刚打完一车混泥土,现在正准备收车换个装孔灌注水泥,不知咋的这一下子车子就没动着了,一查看是取力器传动,这要命啊。你看这罐车也在边上等着,要不是工地赶工期,这么晚了又下着雨我也真不好意思在这个时间麻烦到你给你打电话。”

“文总你别着急,我会尽快处理,我这就给你联系配件,马上赶过来同你一起排查。”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宁静的夜晚,从这个电话中一下子变的匆忙起来!

“喂,你好!王总,我许文体,今晚二环路有一25T客户车子出了点紧急情况,现取力器传动轴坏了,我得晚上赶过去处理一下,需要出车,特向你汇报一下。”

“好嘞,我记录下来了,晚上开车小心点,注意安全,不要疲劳驾驶。”

“嗯。”

“喂,你好!周总,我许文体,今天这边有一25T的设备传动轴坏了要换总成,麻烦你进系统查下编码,帮我备一下,我马上要。”

“好的。”十分钟后,周总回复由于车是09年的车,是改进型的,只有十字轴,没有总成。二十分钟我到达现场,一看传动轴变形了,只有更换总成。施工现场一片泥泞,但整个工地上仍灯火通明,各种机械的轰鸣有条不紊,似在表达着工人们高涨着的热情。我的心更急了,心想一定要尽快修好。拆下传动轴冒着大雨向汽配城出发。联系多家传动轴厂商都感叹说三一配件特制。不过他们还是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有人做传动轴,通过他们讲情联系,终于在一小时后做好,并于半小时到达现场,十分钟修好。

“嗯,还是你们三一服务及时啊,你看这过来得二十多里来里路吧,在配件型号不对,又下大雨,真想不到得这么快的想尽办法的修好,真是一心一意为客户着想啊。”一边说着,一边紧紧握住了我的手。

“嗯,文总你放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过来就是全力帮助你们,共同解决问题来的。”

“许工啊!你们三一每次都能此般的让我感动!每次服务后都让我如此的难为情,你把电话拨通,让我跟你们领导来说点什么!”

“嘿嘿……文总,你见笑了,为客户解决问题,这只是,也仅仅是我们三一人的工作而已,就 服务无止境 像文总你一样,整天没日没夜的坚守在工地上为成都二环路地铁早日完工服务一样的,其实我们都一样,只要能为我们的客户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并得到我们客户的理解与认可,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道别后,驰骋在我们这片奋战中的疆土上,心里异常温暖,内心感慨万分!是啊,服务的在一线上的兄弟们,奋战在服务的青春里,我们有时不免疑惑,有时又抑或迷惘,也许有时内心不免孤寂,但云转云舒,花谢花开后仍能常保激动。既然我们选择的是远方,那么就请你敞开心扉,抛弃疑虑,迈开双脚,服务无止境。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