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在厂区举办2014年涂装技能竞赛

www.d1cm.com2014/07/10 15: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6月26日三一重机公司在上海临港开发区中挖公司厂区,成功举办了2014年涂装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三一重机涂装技术委员会组织,竞赛包括涂装理论考试及涂装实操竞赛。

会场上悬挂着醒目的标语口号:“学好技术就是财富,学好技术就是尊严”,“钻业务,比技能,勇夺技术第一名”,“学技术,练硬功,争当首席岗位工。”激励着参加比赛的选手和代表,也是他们的共同愿望。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宏福亲临现场做重要指示,并殷切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选手代表、裁判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表决心。

本次参赛选手和代表,来自三一重机大挖公司、中挖公司、小挖公司、北京桩机公司、华湘公司、华威索特公司,共6个公司的31名参赛选手。他们是在三一重机公司100多名涂装工之中,经过各自公司内的选拔之后,才来到今天的竞赛场上的佼佼者。他们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士气高涨,摩拳擦掌,喊口号,立誓言,争荣誉!(本文来自三一)

(责任编辑:T-mac)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