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技术创新 三大教育创新中心入驻伊顿中国研究院

www.d1cm.com2014/07/04 08: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海——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其中国研究院正式挂牌成为联合政府及高校的三大教育创新中心驻地,即长宁区硕博士创新实践基地、伊顿-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伊顿-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作为伊顿持续推进中国本土研发及人才培养的又一重要举措,三大教育创新中心的入驻将赋予伊顿中国研究院整合政府、高校和企业资源的平台功能,在进一步深化技术交流的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创新实践和职业发展的绝佳机遇。

伊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manathRamakrishnan为三大教育创新中心揭幕时表示:“矢志创新是百年伊顿奉行不懈的企业发展理念,也是垫定其动力管理领域全球领先地位的重要基石。作为伊顿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在中国成功推行了以技术创新推动增长的发展战略,并始终奉行‘本土研发服务当地市场’的创新策略。我们很高兴三大教育创新中心选择落户伊顿中国研究院,凭借全球顶尖的创新网络和跨部门的软硬件技术资源,伊顿中国研究院将与政府和高校形成最佳协同合力,为促进中国本土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伊顿中国研究院是伊顿在中国的6大研发及工程中心之一,其位于上海亚太区总部的伊顿中国研究院实验室也于当天正式挂牌,并将继续以前瞻性技术创新为导向,带动本地研发实力稳步提升。伊顿中国研究院实验室前身是伊顿中国创新中心实验室,成立于2012年7月,旨在研发前瞻性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在下一代功率变换器、安全替代能源、环保真空开关、先进的诊断和预测系统、数字化绿色液压系统、节能汽车动力总成、电动车辆和高效率充电技术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了针对区域生态系统进一步深化并拓展研究领域,伊顿中国研究院实验室正式挂牌,并将2014年的攻关重点放在了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电力系统和架构、先进机械系统、材料与加工技术等方向,为伊顿继续引领未来动力管理发展方向提供创新支持。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二十年中,伊顿始终将开展与政府、高校及学术机构的科研交流作为公司发展本土创新中的重要一环,并与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8所高校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坚实的合作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伊顿自2008年起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国家重点科研领域的研发上展开了深入且紧密的合作,而与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共同开展的“飞机系统的高性能数字控制器和可编程数字接口”项目被成功引入伊顿公司与商飞C919的合作框架之中。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3年销售额达220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10.1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