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站”现价值:山推楚天邀日本专家回访用户

www.d1cm.com2014/07/01 1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推楚天专家团队在结束了济宁、淄博站的关爱活动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往2000公里外,本季关爱回访的最后一站——重庆合川。

山推专家团与客户合影

山推专家团与客户合影

正是重庆的梅雨季节,专家们冒雨到达搅拌站现场后,立即开展工作,查看零部件、拍照、测量、记录……一项项工作有序进行。这次主要维护对象是一整套用于混凝土搅拌站的污水处理设备,这套污水处理设备是山推楚天与日本日工联合开发制造的,和同类别设备相比,其更加稳定和高效,这一特点,在用户口中也得到了证实,客户表示自4月份交付使用以来,这套产品经受住了高峰期大量连续洗车作业与污水处理的压力,废水废浆的倾倒量减少30%,明显高于国内同行业水平。

专家们现场检查设备运转情况

专家们现场检查设备运转情况

与客户座谈听取设备改善建议

与客户座谈听取设备改善建议

客户对日工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山推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与做事风格表示赞许。正是由此,山推再一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客户表示以后新项目的建设中,绝对少不了山推设备的位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