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诺必行行必诚 记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管家式服务”

www.d1cm.com2014/06/27 17: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自5月17日江苏“价值服务•始终如一”2014年三一重工增值服务万里行启动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一月有余。6月19日,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再次赶赴位于南京江宁区的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6S店,深入服务一线探访增值服务的具体情况,并对服务总经理——高定良先生进行采访。

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服务总经理——高定良

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服务总经理——高定良

增值服务开展1个月,服务客户达90%

“江苏地区共有四星级以及四星级以上用户2600余家,目前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价值服务•始终如一’活动,在董事长邓富义先生及公司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与支持下,我司服务工程师团队已经走访用户2300家,完成率近90%;剩余的300家用户预计将于本月底前完成服务”,服务总经理高定良先生向记者介绍江苏地区“价值服务•始终如一”服务万里行的服务进度。

根据目前的服务进程,记者细算下来,江苏三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需平均每天至少完成客户服务70家。记者不禁感叹,三一重工江苏6S店以何种投入才能保证增值服务万里行如此高机动、高效率、大规模的运转?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