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百辆混凝土搅拌车“完美交付”重庆

www.d1cm.com2014/06/17 11:19来源:大渝网

6月16日上午,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南彭的重庆四方混凝土搅拌站内礼炮冲天,鞭炮齐鸣, 三一重工与重庆四方混凝土公司的百辆搅拌新车“完美交付”仪式在此举行,三一重工重庆国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盛华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重庆四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建成后,8条生产线的年产量将达到600万方,单个站点规模将创造重庆之最。重庆四方集团作为三一重工在重庆的钻石级客户,同三一重工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100辆混凝土搅拌车的“完美交付”将为公司的未来持续发展增添新的砝码。

“我们承诺设备交付给四方之前做一次360度全方位的保洁,现场交给四方的设备零缺陷、零故障”,盛总介绍,三一重工特别为四方带来了“一个承诺、五项尊享”的交付标准,并借由“完美交付”,为全国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全套服务。

此外,盛华还介绍,近两个月时间内,三一重工自主研发的LNG天然气搅拌车将进入重庆市场,目前已经与中冶建工达成了50台左右的合作意向。LNG天然气搅拌车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节省油耗,降低噪音,更重要的是比柴油类搅拌车更环保。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