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安徽柳工营销服务人员冒雨抢修设备感动客户

www.d1cm.com2014/05/26 08: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1日下午,柳工起重机营销公司大厅一片沸腾,一幅题为“服务热情素质好,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面前,围满了兴高采烈的同事,这是怎么回事?

4月15日下午襄阳用户赵永峰报修:QY25A5汽车起重机吊臂无法正常伸缩——工地施工方要求尽快修复车辆,否则此车将被退出工地……公司办事处服务专员黄传江接到报修后,立即组织维修中心人员带上配件前往襄阳处理故障。

到达工地后已是夜晚,天空飘着毛毛细雨,工地已经停止施工。黄师傅与赵老板取得联系,赵老板说这么晚了,还下着雨,要不等到明天再维修吧。黄师傅说:既然我们已经赶到这里了,不如先把吊臂检查一下,好为明天的维修做准备。谁知一检查就停不下来,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服务人员们才去吃饭、休息。

第二天上午,小雨变成了瓢泼大雨,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赵老板反倒心平气和了,觉得既然雨下这么大,干脆等雨停了再维修吧。黄师傅却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好歹等到雨势稍缓,不顾天气情况,就立刻投入维修工作。毕竟还是四月,雨水打在身上,冻得直哆嗦,有时候连眼睛都睁不开,他们一边用胳膊擦拭眼睛一边双手不停地忙碌。下午两点吊臂抽了出来,原来是五节臂缩臂拉索挤压变形。就在更换好拉索准备恢复吊臂时,雨又下大了。大雨冲刷下的吊臂和车上都很滑,出于安全考虑,黄师傅和维修中心的人员躲进驾驶室里避了会雨,雨稍小就立刻抓紧时间进行安装。维修中心的王艳辉身手矫健,冒雨爬高下低的忙个不停,工作服浸透了油泥和雨水,紧紧地裹在身上。客户被服务人员的敬业行为深深地感动了,冒雨陪在车旁帮忙。雨一直在下,大家冻得嘴唇发青,但一想到车辆马上就能恢复施工了,用户又可以挣钱了,服务人员浑然忘记这雨、这冷。

傍晚6点,吊臂终于恢复完毕,试车后车辆运转正常,用户非常感动。这位客户拥有好几个品牌的起重机设备,购买了柳工产品后一直担心服务问题。“没想到柳工起重机的服务这么及时、这么好,以后买设备不会再选择其他厂家,我就认准柳工了。”他诚挚地说道。几天后,营销公司技术服务部就接到了文章开头提到的红彤彤的锦旗。

同事们了解这次服务的经过以后,曾经问过黄师傅:“当时你冷不冷、累不累?”

黄师傅非常朴实,他说:要不是这样一次次尽心的服务,哪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只要客户信任我们的公司、选择我们的产品,冷一点累一点不算啥!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