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科威特代理商Rafiq讲述与三一迟到八年的“约会”

www.d1cm.com2014/05/20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我来晚了,我以后要常来。”说这句话的时候,三一科威特代理商INSTANT ACCESS公司总经理Rafiq Mikhail刚下飞机不久,他正在参观素有“亚洲最大花园式数字化工厂”之称的三一18号厂房。

18号厂房显然给Rafiq留下了深刻印象。“三一拥有行业内最先进、最高标准的生产线,整洁有序到极致的生态产业园,让人头脑‘焕然一新’,这种置身公园里的感觉让我很快忘记了长途飞行的疲劳。”

Rafiq有着超过30年的工程机械使用、管理和销售经验。30多年来,他几乎走访过所有行业标杆企业,见证了各类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和生产线的重要变革,各类走访已经让他对工程机械厂房兴趣不大。

但当他走进三一长沙产业园时,很少主动赞赏工程机械厂房的Rafiq,仍然用了上述话语对三一18号厂房进行了评价。

作为INSTANT ACCESS公司的总经理,Rafiq管理的各类工程机械设备超过6300台,有着非常敏锐的行业嗅觉。

他是科威特第一个意识到三一将是未来的一颗明星的人,早在2006年他就多次向公司董事长和行业内的其他朋友推荐三一,他至今仍保存着这些交流的邮件。

陪同Rafiq一起来到长沙的,还有INSTANT ACCESS公司资深营销总经理Mohamed。Mohamed在2006年之前,曾多次到访三一,与三一结下了深厚情谊。时隔8年后,作为老朋友再次造访,他说:“三一的持续快速发展让我震惊,却又在意料之中,我也有幸为三一今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访问长沙期间,Rafiq和Mohamed还来到三一起重机产业园,与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朱丹进行了交流。朱丹热情欢迎老朋友来访,赞赏代理商为三一开拓市场所做的努力,并鼓励代理商再接再厉。

谈到目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影响,朱丹认为,任何公司都可能出现一时的困难,且困难即将过去,三一将与INSTANT ACCESS携手共度难关。“三一更注重长远目标,一时的挫折会让我们更强壮,激发更大的求胜欲,促进合作更深化细化。”对于三一的支持和理解,Rafiq和Mohamed多次表达谢意,并表示即使在困难时期也会完成各项年度指标。

科威特代理商Rafiq讲述与三一迟到八年的“约会”

科威特代理商Rafiq讲述与三一迟到八年的“约会”

值得一提的是,起重设备是科威特的主销产品之一,2013年科威特实现终端销售汽车吊和越野吊共计40多台,市场占有率超过60%,科威特市场重要客户大多数都在使用三一起重机。

2014年初,由于INSTANT ACCESS公司负责人更迭,导致三一中东大区科威特子公司发展受到较大影响。在Rafiq和三一科威特首代陈小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个月的努力,科威特营销、服务和品牌推广等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目前三一科威特在谈的意向订单超过1000万美元。

同时,陈小林还告诉记者,科威特有望在2014年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任务,继2013年后再次为公司贡献超过1000万元的利润,实现“小市场大作为”的目标,继续为中东大区稳健增长的业绩和利润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科威特政府已完成一系列大型石油、清洁能源、住房和交通项目的招标,将从2014年底逐步启动这些项目。经过近两年跟进,三一科威特联手代理商和代理商集团与这些项目的分包商建立友好关系,这些分包商将于2014年宝马展开始,陆续访问三一。

面对鲜花、青草、绿树和湖泊簇拥的三一产业园,Rafiq临走时再次表达了由衷的赞美,“三一无与伦比的产业园体现的是三一对高标准、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与‘品质改变世界’理念一脉相承”。“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能在产业园里住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