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携手永弘机械举办大型矿用设备品鉴会

www.d1cm.com2014/05/14 10: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9日,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西、山东等省市的近二百名矿山挖掘机用户齐聚烟台开发区喜来登大酒店,出席以“斗山红,中国梦”为主题的斗山大型设备品鉴会。

会上,斗山联合其最大代理商—永弘机械全面展示了斗山DX380、DX420LC、DX500LC、DX700LC等矿山专用挖掘机的优越性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期间,与会客户们纷纷签订购机合同,短短半小时,现场订单数量便突破了30台。

“斗山从去年开始逐步加大对矿山设备的研发、推广力度,事实表明,我们推出的一系列矿山用新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种种考验并成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活动现场,斗山(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专务如此告诉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

而为了回报矿山客户的厚爱,斗山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大客户关爱活动,比如邀请矿山大客户到斗山韩国总部参观,以及类似此次的VIP客户答谢会,一系列活动拉近了斗山与客户的关系,既让斗山更进一步地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求,也使得客户更深层次地加深了对斗山的了解,进而产生信赖。

“斗山矿山用挖掘机确实不错,油耗低,效率高,可靠耐用,这次会议我决定再订购两台380。”在浙江湖州某地开矿的王洪建老板表示。王老板是山东菏泽人,自己承包矿山当老板已有5年,开过十几年挖掘机,谈起国内外各品牌挖掘机的性能简直如数家珍。

“现在我手头上一共有8台斗山挖掘机,其中5台是DH300,装炮头机用于破碎,剩下3台是DX380。综合来看我用过的各种挖掘机品牌,还是斗山挖掘机用着顺手,所以这次我还要再买两台380。”王老板表示。

“油耗低,效率高”,出自王老板之口的这一评价正是斗山矿用挖掘机的最大卖点。“斗山挖掘机新品研发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在品鉴会上了解到,斗山DX系列矿用挖掘机的推出是建立在对内蒙、山东等地近万名矿山用户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特别针对广大矿山用户对“油耗、效率”的要求进行了升级改进。以DX380LC挖掘机为例,该机采用大排量、低转速、高扭矩的原装DE发动机以及德国原装力士乐主泵,并配备同级别最大铲斗,相比竞争对手同规格产品,效率更高、耗油更低,单位时间收益更高。

另外,除了“低油耗、高效率”,矿山工地对挖掘机的售后服务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在本次品鉴会上,斗山向现场用户详细阐述了信赖、智能、增值为核心的DoosanCare服务品牌。另据了解,值此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斗山特别将2014年作为“服务年”,提供坚实承诺,为客户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以客户为中心”,这是斗山在中国市场20年发展的核心理念,是斗山一直坚持不懈实践的内容。20年来,斗山以其坚实的承诺,固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宗旨,依靠全球的领先技术和强大研发,不断推出贴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无论是针对严酷的作业环境,还是应对多样的地域特性,斗山工程机械都用自己过硬的产品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中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如今,推出DX系列矿山专用挖掘机,斗山将以真正意义上符合中国矿山特性的产品,给广大矿山用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价值,并携手代理商与广大用户共同打造“斗山红,中国梦”!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