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雷晓卫调研山推叉车

www.d1cm.com2014/05/13 10: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9日,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雷晓卫来山推叉车进行调研。

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雷晓卫调研山推叉车

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副主任雷晓卫调研山推叉车

在公司副总经理蔄喜良、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安的陪同下,雷晓卫主任参观了叉车事业部装配车间和物流中心主机库。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安就山推叉车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结构、市场布局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叉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山推叉车的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雷主任对山推叉车规范的现场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过程、完善的产品型谱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山推叉车的产品质量提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