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施工升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星邦重工剪叉式升降平台护航合肥高铁建设施工

www.d1cm.com2014/05/06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从十七届二中全会以来,增进民生福祉始终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托底意识与保障能力日益强大,各项惠民工程开展如火如荼。高铁建设作为公共建设事业的一个重要方面,发展的速度更不容小觑。合肥高铁南站从动工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合肥高铁南站有望国庆试运营的消息更让不少市民期待不已。

图为合肥高铁南站一角

图为合肥高铁南站一角

在合肥高铁南站施工现场,一道道醒目的亮黄色额外耀眼。这是星邦重工的宽系列10米液压自行剪叉式升降平台,最大工作高度11.7米,具有320KG承载能力。宽系列10米液压自行剪叉升降平台作为星邦重工支柱机型剪叉系列的拳头产品,有着先进成熟的技术、稳定可靠的质量。广泛应用于造船、建筑等行业。

在施工现场,施工工人表示,星邦重工的宽系列10米液压自行剪叉式升降平台在操作方面很稳定和便捷,单人即可完成高空作业平台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比传统的人工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另一方面,在细节处理方面,高空作业平台下降过程设置自动报警保护,防止挤压事故发生,确保了施工工人的安全。可自由拆卸的工作平台运输方便。

图为施工工人正在使用星邦重工<a href=http://www.d1cm.com/product/pro_jx_list.jsp?sid=100409 target=_blank>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a>进行作业

图为施工工人正在使用星邦重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进行作业

合肥高铁南站共配套建设南、北两个出站广场,其中,北广场面向老城区,为交通主广场,占地面积约4.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北邻龙川路,南接高铁站房,共设计为3层。为了能按期完工,确保国庆期间的合肥高铁南站试运行,负责承建的中铁建设集团1500多名施工人员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施工。

“目前整个站房的主体钢结构已经建设完成,站房内外正处于‘精装修’阶段。主体钢结构建设以及吊顶通风等工作的进展出乎意料的快,这些剪叉式升降平台功不可没,并且大大的确保了施工人员的安全”。中铁建设集团合肥南站项目部一位负责人激动地告诉编者。

不仅在合肥,在全国各地的重点工程建设中,星邦重工的升降平台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在长沙大众场地、山东中石化工程建设场地,都能看到熟悉的星邦色彩。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