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常林集团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项目开工奠基

www.d1cm.com2014/05/06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3日,山东常林集团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项目在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开工奠基。集团领导钟默、马西连、张东、邓春玲、韩斌、英霄、高建国、李宝同、罗乐等参加奠基活动。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大力实施“以产业园为平台,以大项目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核心技术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具备核心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集团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系统顺利通过国家级鉴定,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的同时,实现了制约我国工程机械发展的核心技术突破。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项目的建设,是常林中川高端液压系统的终端产品,迈出了从新产品研发到市场推广应用的关键一步,将有力带动并促进我国工程机械产业的重大创新和技术提升。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