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品牌实现逆势上升 Yellow Table排名23位

www.d1cm.com2014/05/04 08: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国际建设》杂志发布的2014年全球建筑设备制造商排名(Yellow Table)出炉,山推股份公司由去年的25名上升到23位,跃升了2位,成为国内建筑设备制造行业唯一排名上升的知名企业,在全球行业整体逆势下的实现稳步上升。

能够取得这一成果,得益于山推品牌工作长久以来的深耕细作,特别是进入2014年以来,公司针对行业环境及销售重点,重新梳理了品牌建设工作,制定了新的品牌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强化企业品牌和社会形象提升工程建设,创新思路策划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在做好平面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宣传的同时,加大综合媒体、电视新闻的宣传力度,完善报刊、杂志、网络、微博、微信、视频等综合传播平台,深度挖掘企业研发创新、质量提升、服务升级、操业度管理、客户关爱等生产经营亮点工作,从多层次、多角度提升企业形象,树立良好社会信誉,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