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恒特重工正式授牌“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

www.d1cm.com2014/04/21 10: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8日,恒特重工正式授牌“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山东省发改委巡视员赵金星,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我市领导张仁庆、杨洪利、李学宝参加活动。

仪式上,省发改委有关同志,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我市政协党组书记张仁庆共同为恒特重工“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揭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利主持仪式。

据了解,今年1月16日,山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正式批复:同意依托我市恒特重工公司建立“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这也是德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近年来,恒特重工依托先进的运营机制和产品研发体系,不断进行产品改进和创新,并注重机电一体化、人机工程及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加快产品开发进程,以高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落户我市恒特公司,标志着公司成为全省国防应急供应基地,成为全省国防事业中的一支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