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液压亚太培训中心成立 打造学习交流新平台

www.d1cm.com2014/04/18 10: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伊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宣布伊顿液压亚太培训中心正式开幕并启用。该培训中心包括展示厅、实验室、工作台和培训教室等,将为广大伊顿客户和大学院校提供更完善的学习平台,全面了解并掌握伊顿最新产品和应用技术。

伊顿副董事长兼工业集团首席运营官骆德表示:“一直以来,亚太都是伊顿全球发展的战略重心。伊顿液压培训中心的建立,充分显示了公司在亚太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对这一市场的长期承诺。”

伊顿液压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强调:“我们客户能够在培训中心直观体验以加强对伊顿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心,更快地满足市场对于安全、高效和可靠的需求。”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