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一季度业绩形势喜人

www.d1cm.com2014/04/16 09: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4月7日上午,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全体管理层利用清明节小长假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暨三月份营销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生产运营状况,谋划探究二季度经营发展大计。

室外花开娇艳,室内春意盎然,会上公布的一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形势喜人。其中,内销中心业绩表现尤为突出,仅三月份内销中心的订货量就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6.9%,订货额增长67.4%,发货量增长43.6%,发货额增长34.8%,回款额增长11.6%;仅三月份就创“5-10吨的中吨位叉车订货量达141台、10吨-16吨轻型叉车订货量达31台、16吨以上大吨位叉车及空箱堆高机与45吨正面吊订货量达19台”的佳绩,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超出历史同期水平。特别是公司一季度中、大吨位叉车订货量上升较为明显,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3%。

外贸中心一季度订货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4%,发货量增长35.8%,发货额增长29.5%,回款额增长23.9%。这充分说明外贸出口销售产品结构的调整初见成效,发挥了公司多年来经营积累的优势及中大吨位的特长。

4月8日,是小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内销中心又迎来签订各吨位级叉车43台的大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和所有经销商朋友们的精耕细作,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同甘共苦,齐心协力,共同开创"中国叉车摇篮"新局面,携手走进“大连犀牛叉车”的春天。(本文来自大连叉车)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