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SC60-8挖掘机助力河南新农村建设

www.d1cm.com2014/03/13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驶入快车道,各地农村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型工程机械的需求激增,来自河南漯河的晋老板,抓住了这个机遇,率先在村子里成立了“耕田农机合作社”。

力士德SC60-8型<a href=http://news.d1cm.com/product_wjjx/ target=_blank>挖掘机</a>

力士德SC60-8型挖掘机

合作社成立之初,晋老板就购买了一台力士德SC60-8型挖掘机,短短几年他的业务快速拓展,收入越来越多。按照晋老板说“力士德6吨挖掘机灵巧、方便、省油而且速度快,成本低,是个致富发家的好帮手”。这款挖掘机不但更够平整土地,而且地基的挖掘和回填,村村通道路修正与铺设,村里绿化带的整修都能派上用场。
力士德SC60-8型系列挖掘机,采用进口洋马发动机,工作可靠,故障率低,燃油经济性好。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超大视野驾驶室,舒适度高,是一款得到市场认可的性能极佳的挖掘机。
随着新农村建设及农村结构调的推进,力士德小型系列挖掘机将会有更大的作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