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在Conexpo展上喜签两千万美元大单

www.d1cm.com2014/03/13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2014Conexpo展于3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展会上,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同台亮相。中联重科以“本地化”的产品赢得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并在展会现场与经销商签订了一笔价值2000万美元的起重机设备销售大单,展现出中联重科以优秀品质深耕欧美高端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为期4天的展会有效促成了中联重科与北美著名起重机代理商Global Cranes的此次合作。当地时间8号上午10时,Global Cranes公司与中联重科在展会现场签订了价值约二千万美元的合同,此合同主要是购买中联重科的履带吊、轮胎吊产品。“我们与中联重科已经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他们的产品质量稳定,值得信赖,特别是此次展会,他们带来的产品全部是面向北美市场的,这更增强了我们合作的信心,我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取得圆满成功”,在Conexpo中联展台现场,Global Cranes总裁Uri如是评价道。

中联重科在Conexpo展上喜签两千万美元大单

中联重科在Conexpo展上喜签两千万美元大单

据中联重科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是中联重科的参展产品基本都是针对美洲市场研发设计,尤其是一直深受美洲市场的欢迎工程起重系列产品:中联重科在展会上推出了专门针对全球最大的轮胎吊市场--北美市场开发的轮胎吊全系产品及履带吊新品,这些设备无论是在产品智能化、核心技术还是外观造型上,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样化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复杂工况的需求。ZCC1100H履带式起重机就是其中的典型的代表,该产品采用全新液压先导控制技术,能实现动作任意复合,而人性化、智能化设计更是全面满足了人机工程学要求。

中联重科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械制造企业。近年来,其技术团队充分考虑产品的工况性能和各国的气候条件,开发了多款受到广大海外客户青睐的适销产品,出口业绩连年攀升。2013年,在行业低迷的大背景下,中联重科大批量的汽车吊订单却接踵而来,11月发往海外汽车吊将近90台,总价值超过2亿人民币,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此次与Global Cranes成功签约再次证明中联重科的品牌、技术、质量获得了国际高端市场的充分认可。

中联重科高级总裁、海外公司总经理张建国表示,希望与海外代理商携手共赢,实现未来五年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前三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